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迎来冤家要报两负对手之仇 以牙还牙来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0:59 三秦都市报

  上轮主场战胜河南济钢,让背负着巨大压力的陕西盖天力男篮获得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今日,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金斯顿男篮,本赛季以来,盖天力男篮与山东金斯顿男篮可谓成了新的“冤家对头”,盖天力上下也可谓信心十足,而欲报客场两负对手之仇。

  金斯顿虽“衰”却欲逞强

  山东男篮在本赛季前经历了一场大换血,可谓今不如昔,此战之前,他们已经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六连败了。不过,也许是因为他们此前在泰安两胜盖天力,此番再次面对盖天力,他们仍然很有底气。昨日下午4点,金斯顿在西安交大思源活动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其主教练巩晓彬在训练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会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明日的比赛当然也不会例外”,至于比赛的结果,巩晓彬表示:“任何结果都很正常,这毕竟是陕西队的主场”。不过,随后他却表示:“陕西队的主要战术很明显,就是内打盖茨,外面再配备几个投手”。很显然,金斯顿还是对今日这场比赛很有想法。

  盖天力要“以牙还牙”

  盖天力男篮显然还没有忘记本赛季泰安首战金斯顿时被逆转的那一幕,更没有忘记同样在泰安再战金斯顿时多人受伤的那场“血战”。在昨日上午进行的针对性训练结束之后,王立彬指导又给盖天力男篮所有球员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多想想我们以前是怎么输给对手的,如果想‘报仇’,就必须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从里(思想)到外(球风)都要硬朗一些”。

  虽然一个是六连败,一个刚终止五连败,但各种迹象表明,今日一战将会不可避免地更为激烈,而胜利的天平也将向更为“硬朗”,更为勇猛的一方倾斜。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