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国王杯:卡洛斯低级失误 乙级队击沉“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卢森博格终于遇到了执教皇马以来的“第一道坎”。联赛中势头强劲,但是来到级别较低的国王杯赛场皇马就走不动了。首轮在客场皇马就被乙级队瓦拉多利德0∶0逼平,本轮回到主场皇马还是没能战胜对手,1∶1再平一场让皇马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主场6∶0狂胜兰扎罗特并以总比分7∶2晋级,皇家贝蒂斯主场0∶0战平并以总比分3∶1胜出,努曼西亚主场1∶0小胜埃尔切并在点球决战中取胜,赫塔菲虽在主场3∶2小胜奥萨苏纳,但仍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

  主场迎战乙级队瓦拉多利德显然没有引起卢森博格的重视,皇马的巨星们大多坐在了替补席上,近来状态不错的欧文和从佛罗伦萨结束租借合同的波尔蒂略得以首发出场,刚刚加盟的格拉维森也获得首发。但是替补们的表现却差强人意,除了丹麦人在中场的抢断,比赛几乎没有亮点。0∶0的比分让卢森博格沉不住气了,劳尔、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在下半场陆续被派遣上场,主队的进攻马上有了起色。第66分钟,劳尔中前场敏锐直传禁区右肋,欧文14码处右脚斜射远角破门。皇马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但是仅过了10分钟,罗伯特·卡洛斯的一次失误就将皇马推到了谷底。利用巴西人的疏忽,莫罗在禁区内从容得球,门前16米处左脚劲射入网。皇马在最后时刻拼尽了全力也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在主场饮恨。

  对于皇马,一座国王杯奖杯可能意义并不大,但是对于银河战舰的队长劳尔而言,这座国王杯奖杯却是他苦苦等待了12年也没能得到的。西班牙“金童”手中已经有了数座西甲冠军、冠军杯冠军、丰田杯冠军的奖杯,惟独缺一座最为“廉价”的国王杯。今年,劳尔还是不能圆梦。(刘佳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