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将举行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月21日电(孔德胜)兰州市2005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将于本月25日至2月21日举行,在此期间将举办十多项全民健身活动。

  兰州市体育局日前通过电视向全市发布了上述消息。

  今年的体育大拜年活动项目多,包括桥牌、乒乓球、武术、体质测试等十多项内容, 活动地点主要设在甘肃省和兰州市桥牌活动中心、体育公园、兰海游泳馆、兰园体育馆等地。市体育局在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到参与性,选择了一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可以让广大市民都参与进来,健健康康过大年。

  据了解,1月25日至31日,将进行抖空竹、武术、游泳、三人篮球、全民健身展示、体质测试等活动。2月1日至2月21日,将举行桥牌、乒乓球、三人篮球、五人制足球等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