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下月访中国香港 大小罗纳尔多悉数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巴西足协19日宣布,包括大、小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在内的全部主力将随巴西国家队于2月9日客场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其公布的中国香港之旅名单中召回了缺席国家队比赛一年多的尤文图斯队后腰埃莫森,还选入号称“新贝利”的罗比尼奥。但为了不引起欧洲豪门对巴西队频繁征调球星打不重要比赛的过度反感,佩雷拉这次放弃了国家队主力门将迪达和他 在AC米兰队的队友卡卡。

  巴西队上一次造访亚洲是在2003年初,当时他们在广州0比0与中国国家队握手言和,大、小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等大牌球星都参加了那一场比赛。然而尽遣主力劳师远征的做法遭到巴西媒体的质疑,他们认为巴西足协派遣全明星阵容巡游世界只为捞钱,有传言称香港方面将支付给巴西队至少150万美元的出场费。巴西足协断然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这次友谊赛是巴西队遵照与一家主要赞助商的合同而安排的活动,巴西足协并不会收取额外费用。曾放言只想带队和世界顶级强队过招的主教练佩雷拉则回避矛盾,以标准的外交辞令表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填补了巴西队在2月9日国际比赛日没有热身机会的空白,并且球队总希望在此类比赛中获得积极的结果。

  巴西队访问中国香港名单如下:

  门将:戈麦斯(埃因霍温),儒里奥·塞萨尔(弗拉门戈);

  后卫:卡福(AC米兰),贝莱蒂(巴塞罗那),罗伯特·卡洛斯(皇家马德里),吉尔贝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罗克·儒尼奥尔(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阿莱士(费内巴赫),迭戈(波尔图),埃拉诺(桑托斯),埃莫森(尤文图斯),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小儒尼尼奥(里昂),雷纳托(塞维利亚),泽·罗伯托(拜仁慕尼黑);

  前锋: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小罗纳尔多(巴塞罗那),罗比尼奥(桑托斯),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 (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