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不敌大威 澳网止步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中国小将彭帅昨天在澳网终于止步,她在次轮挑战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的比赛中,虽给对手制造了些麻烦,但还是以3比6、1比6败阵。

  彭帅曾在上周的悉尼国际赛先后挑落米斯金娜和佩特洛娃。昨天迎战大威,是彭帅近日第3次面对世界一流选手。尽管输了,彭帅还是面带笑容地离开了中央球场。对于首次参加澳网就能打到第2轮,她表示很满意,“我发挥得还行,第一次打澳网感觉蛮不错的,不过 大威的发球太厉害了,有时根本没办法。”彭帅此前曾强调自己是力量型选手,但昨天却被更重力量的大威击败,“稳定性差了些,一些机会浪费掉了。”

  此前曾有媒体给彭帅安上了“中国莎拉波娃”的称号。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彭帅是否认为自己很漂亮,彭帅不以为然地说:“她是她,我是我,没有可比性。我希望大家记住,我是中国的彭帅。”

  12号种子郑洁/晏紫昨天爆冷,去年她们曾打进澳网8强,昨天却以6比2、2比6和4比6不敌排名100多位的乌克兰、突尼斯组合,遗憾止步首轮。女单方面,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和俄罗斯的米斯金娜均有惊无险地晋级第3轮。男单方面,3号种子休伊特、6号种子科里亚和7号种子亨曼都顺利晋级。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