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压过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国际足联日前公布的2005年一月份国家队最新排名中,一场未战的中国队竟然压过死敌科威特队,排名世界第54位。而世界冠军巴西队依然以842分高居榜首,法国(791分)和阿根廷(785分)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

  由于元月份各国家队比赛相对较少,前十名球队排名基本上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排在四至十名的球队依次是捷克、西班牙、荷兰、墨西哥、英格兰、葡萄牙、意大利。德国队由 于在亚洲进行的巡回赛中取得不俗战绩,先后战胜日本和泰国队,排名上涨三位,目前排名第16位。

  亚洲球队方面,虽然日本队败给德国队排名下降了两位,但第19位的排名仍然让亚洲诸强望其项背。伊朗仍然排在第20位,居亚洲第二。韩国由于战胜德国队,排名上升一位,居第21名排在亚洲第三。亚洲其它球队排名依次为,沙特(第30位)、约旦(第40位)、伊拉克(第44位)、乌兹别克斯坦(第47位)、巴林(第50位)、中国(第54位)和科威特(第55位)。值得一提的是原来与中国并列排在亚洲第九的“死敌”科威特队,由于在海湾杯中表现不佳,排名下降一位。这使得未赛一场的中国队的积分得以超越对手,而科威特居世界第55位、排亚洲第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