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虽因伤缺阵 湖人主场仍屠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科比因伤缺阵,湖人照样赢球。加内特、斯普雷维尔联手砍下50分,但在阿特金斯的带领下,湖人射手全面爆发,主场以93∶90成功屠狼。

  科比抱着女儿观战,森林狼也被困机场。比赛还未开打,两队都先受折磨。“狼王”加内特开局威猛,一人内线连砍10分,森林狼开局15∶9反客为主。布赖恩·格兰特、阿特金斯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湖人23∶21将比分反超。第二节较量,斯普雷维尔、阿特金斯各 打了半节好球。斯普雷维尔里冲外投,第二节伊始率队打出15∶5的攻击波,森林狼36∶28将比分反超。此后,阿特金斯连投连中独得8分。半场结束时,湖人将比分追至46∶49。

  第三节两队均陷入屡投不中的怪圈。斯普雷维尔连续四次跳投命中,本节中段森林狼虽然打出一波10∶2的高潮,但巴特勒、科比替补乌贾基茨随后发挥,本节结束时,湖人仅以65∶67的微弱差距落后。琼斯、阿特金斯内外开花,第四节开局,湖人74∶73将比分反超。加内特、卡特连续得分,森林狼82∶78重夺优势。琼斯两罚两中,终场前13秒时,湖人93∶90领先。加内特、斯普雷维尔连续出手偏出,森林狼最终无奈落败,就此跌出西部八强。

  缺少纳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再次品尝失利苦果。他们在主场以79∶88负于孟菲斯灰熊队,将连败场次延伸至5场。太阳队的理查德森抢下19分、13个篮板,马里昂得18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也有15分进账。其他比赛中,热队111∶92战胜老鹰、黄蜂90∶87力克步行者、开拓者101∶107不敌骑士、马刺80∶79险胜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