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是NBA当代最优秀“全能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体育专电 年仅20岁的詹姆斯用他的赛场表现和数字证明,他是当代NBA最优秀的“全能战士”。

  这位骑士队的NBA“二年级生”,本赛季至今场均达到了24.9分、7个篮板、7.3次助攻,正在成为继凯尔特人队“大鸟”伯德之后首位在一个赛季中场均20分以上、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以上的“全能战士”。

  伯德在其职业生涯的两个赛季中有过如此表现,最后一次是1989-1990年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24.3分、篮板9.5个、助攻7.5次。

  称谓从“小皇帝”升到“大帝”的詹姆斯,上个赛季就紧步前辛辛那提皇家队罗伯逊和公牛队乔丹后尘,成为NBA第三位场均至少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上的“新人”。

  目前仅次于詹姆斯的“全能战士”是湖人队科比、魔术队弗朗西斯、森林狼队加内特,他们至少场均得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