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殷铁生:这次比赛很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6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卡塔尔8国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中,中国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入两球,1比2输掉了比赛,小组赛3战全负积分垫底。据悉,国青队打完比赛后将返回北京,并就地解散。赛后主帅殷铁生表示,中国队参加本次8国赛是次失败的比赛。

  殷铁生说:“总的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失败的比赛,这次比赛因为很多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没什么大赛经验,所以连续两次比赛都有人被红牌罚下,导致了比 赛的最后失利,这次回去要好好总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