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示 上海国际搭乘“永大电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解放日报报道,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关于上海中远向上海永大转让股权的公示》,宣布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转让范围为俱乐部95%的股权。如果20天公示期内没有异议提出,上海永大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将在2005赛季开始从中远手中接管球队,成为国际队的新东家。

  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确认了转让的消息。但他表示,由于这两天在北京开足协特 别会员代表大会,并没有参与这件事情,转让的手续一直是中远集团的人在负责进行。从他的话语中来看,俱乐部的管理层并没有完全参与到转让过程中来,他们只是最终接受了球队老板更迭的事实。

  在其他几个受人关注的方面,王国林表示球队今年的基地仍旧在金桥,但由于金桥基地属于三林集团,因此,新的俱乐部将很可能以租赁的形式使用基地。而球队今年中超的主场仍为上海体育场,合约也已于日前签妥。

  永大电梯全程负责此次收购行动的林彦告诉记者,正式收购的消息可能将在下周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公布。谈到新俱乐部的投资规划,林彦告诉记者,在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他们肯定将遵循足球规律,和以往中远相比,永大电梯将大大减小投入。在记者的再三询问下,他透露永大今年对俱乐部的投资约为四千万元,大致为中远的一半。

  记者还了解到,俱乐部的人事构成暂时不会更改。王国林依旧是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将维持现状。

  球队:训练不受影响

  正在海南博鳌带队训练的执行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平静:“股东的变化是很正常的事,这些变化对球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成耀东说,所有关于俱乐部转让的说法,他都是从媒体上得知的。直到网上公布了足协的公示,他才确认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他说,投资人是谁,投多少资金,和球队没有多大的关系。和之前一样,球队眼下的任务是认认真真搞好冬训,为即将开始的新一届中超做好准备。虽然新东家可能在投入方面“缩水”,但成耀东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他说:“钱多钱少不是关键,球队的计划、管理才是根本。”

  国际队的队员们是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成耀东那里得知这个消息的。虽然有些意外,但李彦表示:“前一段时间消息纷繁复杂,心里多少有些不安;现在有了结果,倒可以安心踢球了。”(张玮龚洁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