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远”变身成“永大” 成耀东声称要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6 新闻午报
“中远”变身成“永大”成耀东声称要夺冠(图)
  虽说“中远”变“永大”,但王国林仍是老总。本报特派记者关尹发自海南

  尽管上海那边传来的消息称,上海国际的老东家中远三林已经离开、新东家永大日立正式入主,但目前仍在海南博鳌基地冬训的球队却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昨天的技战术训练仍然按部就班、井井有条。

  昨天下午四点,国际全体队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基地内,由于22日下午就要开始体测,成耀东安排的训练内容仍然是技战术训练,重点磨合主力阵容的传跑配合。在训练场上,队员的表情和以往没什么异样,单从场面上看根本像没什么事情发生一样。训练空隙,记者向队长李彦询问球员是否知道换东家的消息,李彦双手一摊:“老板换没换,目前跟我们没什么多大关系,我们还是要一样地好好训练。希望新老板来了以后能保证我们球员的利益吧。”

  相比之下主教练成耀东则显得“光明正大”。昨天的训练场上多了一位新面孔,她向东东自我介绍“是跑中远的记者”,东东立刻指出了她的错误:“不能再说跑中远啦,现在应该说跑永大了。”记者开玩笑道:“那明年球队该叫什么名字?是上海永大国际,还是上海国际永大?”“名字倒不要紧,最关键的是新东家能不能把我们球员的工资奖金都解决好了?”成耀东也是一脸疑惑。

  也许是因为刚换了新老板的影响,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的心情很不错。他昨天豪气冲天地告诉记者:“国际今年的目标就一个,那就是要争取冠军。夺冠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