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披露田亮与英皇合约内容 身价1000万港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虽然暂时无缘回到国家队跳水,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田亮的心情。半岛都市报消息,继1月18日与英皇公司高层会面后,1月19日他以“英皇”旗下艺人的身份参加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不过,这并不是他的正式亮相,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田亮还要进行重新包装,今年3月才会以全新形象和大家见面,到时将同期推出远赴马来西亚拍摄的写真。

  据悉,田亮已经在1月初和英皇公司低调签约,“英皇”本来想让这个悬念到3月才揭晓,但因为走漏了风声,“英皇”执行主席吴雨近日被迫承认事情已经确定,但对于合约内容守口如瓶。不过,经过记者多方打探,还是大致了解到了合约的内容:田亮以1000万港元“卖身”给“英皇”,并不是之前媒体所说的3000万港元或仅有几百万港元的说法;田亮将每年为“英皇”拍摄3部电影及多个广告。对于目前已经成为广告宠儿的田亮,相信“英皇”足以从他身上拿到相当丰厚的佣金。

  田亮签约后,“英皇”并不急于把他推向市场,因为“英皇”看到田亮目前还不足以应付娱乐圈的大小事情,所以在未来两个月还要对他进行特训。据内部人士透露,田亮将要参加短期演技培训班来提高演技,“英皇”希望他能够挑大梁演电影,来增加影片的“卖点”。至于何时归队跳水成为围绕在田亮身上的焦点,为了防止由此引起的负面效应,据了解“英皇”将会重新为他进行规划,希望3月份以后田亮将会完全“变脸”。

  田亮1月18日抵港,“英皇”老板杨受成对田亮极为重视,当晚亲自拉队往南丫岛大摆海鲜宴为他洗尘,陪同的还有他的师兄谢霆锋、师姐容祖儿等人,尝海鲜尽兴后,大队再转战英皇骏景继续消遣。田亮和霆锋坐车率先到达,田亮刚下车即箭步冲入英皇骏景,但仍被发现面色通红,显然是大吃海鲜之余喝了不少酒。同样面红耳赤的霆锋随后下车,相比田亮的酷气十足,霆锋就显得相当和善,全程保持笑容。(章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