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老总董罡最近心事多 郑智刚到球队就挨收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双冠王让董罡的名声也大了起来。来到海南督训后,不少外地记者都想见识一下这位以铁腕治军著称的老总。不过,风光的背后,董罡也有很多心事。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天下无贼》中黎叔的话,董罡也很赞同。虽说俱乐部已经处罚了宋黎辉,但如何将大牌球员的个性与球队整体进行磨合,很让董罡伤脑筋。据了解,郑智来到鲁能后就挨了“收拾”。由于事先没有与其谈个人待遇问题,所以郑智赴济 南报到时并没有参加训练的准备,而图巴要求其参加训练,被“没带鞋”顶了回来。图巴也急了,“去借一双”,郑智只好下来跑圈。此后,郑智再也没有流露过谈完个人待遇再训练的情绪。

  到底是引进两名还是三名外援,也让董罡很为难。虽说足协同意各俱乐部引进三名外援,但在国内比赛中,每队只能为两名外援报名。“要是为了亚冠而引进第三名外援,先不说平时没有比赛状态不好保持,就是外援也不同意。但是,如果不引第三个外援,亚冠比赛还没打,我们就处于劣势了。”为此,董罡前几天深夜飞赴北京,希望中国足协能从实际出发,改变一下对外援引进的规定。

  此外,赛程也让董罡感到头疼。十运会比赛,山东队的主力绝大部分都来自泰山队,而此时杯赛也已经开打了,“我们有拿杯赛冠军的传统,当然不想放弃,可十运会是省里的大事,更不能耽误。”说完,董罡的眉头又紧锁起来。(齐鲁晚报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