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下山 马刺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6 南方都市报

  缺纳什,菲尼克斯五连败,榜首位置拱手让人

  太阳下山 马刺登顶

  本报讯一个三连胜,一个五连败,曾经看起来那么遥远的榜首距离终于在昨天马刺一分险胜快船之后真的到了邓肯们的手里,当然,这也要归功于灰熊客场送给太阳五连败。

  帕克制胜,马刺破船

  马刺主场80比79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三连胜,快船遭遇四连败。

  托尼·帕克得到25分,包括在比赛最后时刻投入决定胜负的一球,比赛结束前19秒,鲍比·西蒙斯连续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快船以79比78取得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马刺的吉诺比利在圈顶附近分球,托尼·帕克左侧底线附近得球,他一个假动作骗过西蒙斯,随后面对身高7英尺的卡曼,跳投得分,现场一片欢呼,这时比赛还剩下7.8秒。

  快船的最后一投交给艾尔顿·布兰德,他靠住邓肯转身跳投不中,吉诺比利抢到后场篮板,比赛就此结束。吉诺比利得到13分,邓肯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马刺目前的主场战绩变为21胜1负,这是全联盟最佳主场战绩。马刺目前的总成绩变为32胜9负,这是球队近几个赛季以来,最佳的开局之一。

  纳什伤停,太阳无光

  缺少纳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再次品尝失利苦果。他们在主场以79比88负于孟菲斯灰熊,将连败场次延伸至5场,同时也将长期盘踞的西部头名让给了马刺。

  太阳的理查德森抢下19分、13个篮板,马里昂得18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也有15分进账。灰熊的替补在本场仍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威尔斯攻下16分,斯威夫特得到14分,卡迪纳尔攻下13分。

  科比缺阵,湖人打狼

  科比同样因伤停赛,但湖人并没有崩溃,主场以93比90击败森林狼。

  比赛结束前1分54秒,奥多姆后仰投篮命中,湖人队将比分追成88比88平,最后35秒,卡隆·巴特勒一球定乾坤,湖人队91比90取得了最后的领先,加内特在最后13秒的绝望一投也没能命中,终场哨声响起前,斯普瑞维尔和哈迪森各有一次三分出手,但都擦框而出。

  湖人获胜最大的功臣要算阿特金斯,全场他17投10中得到25分11次助攻,森林狼队加内特拿下27分9个篮板,斯普瑞维尔虽然得到23分,但他全场28投仅9中。 (斯让)

  其他场次战报:

  热111比92 鹰

  凯尔特人 92比83 公牛

  山猫 105比10776人

  开拓者101比107骑士

  黄蜂 90比87 步行者

  网96比90 雄鹿

  猛龙 98比81 尼克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