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金银铜牌得主肯德尔 入围国际奥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做出决定,来自新西兰的奥运奖牌得主巴巴拉·肯德尔替代澳大利亚的苏希·奥尼尔,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

  澳大利亚最伟大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奥尼尔不久前宣布,为了当好贤妻良母,她宁愿放弃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肯德尔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她已经参加了包括雅典奥运会在内的四届奥运会。

  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肯德尔得到了银牌。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肯德尔获得了铜牌。(责任编辑:倪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