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国邀请赛国青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楠)带着2张红牌和7个失球,国青队黯然告别卡塔尔,昨天动身返回北京。

  1月19日晚上,在多哈的潇潇细雨中,都已被淘汰的国青队与乌克兰队为荣誉而战。第12分钟,王永珀依靠任意球破门得分。第51分钟,乌克兰队远射得手。第60分钟,杨成在禁区内放倒对方球员,这也是中青队在3场比赛中送给对手的第3粒点球,依靠这粒点球,乌克 兰队2比1战胜国青队,国青队三战皆没,在B组积分垫底。

  国青队返回北京之后,将进行简单的总结,然后就地解散,殷铁生也将离开主帅岗位,于本周末前往昆明,正式接过青岛中能队的教鞭。临阵得知主帅就要离开,这也是国青队此次发挥不佳的因素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