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届澳网八强昨日先赢后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8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澳网女双比赛继续展开。赛会1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晏紫迎战乌克兰和土耳其的组合贝切兹梅尔/塞诺鲁,最终郑洁/晏紫先赢后输,1:2(6:2、2:6、4:6)不敌对手,未能晋级次轮。作为上届比赛女双八强,郑洁/晏紫的出局也是非常可惜。

  昨天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当前的双打世界排名在100位开外,因此第一盘郑洁/晏紫能够4度破发,轻松拿下。不过也许首盘的轻松获胜让郑洁/晏紫有些轻敌,当对手在第二 盘开始全力反扑后,中国组合准备不足。决胜盘两人曾经也有很好的机会,但她俩反而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被对手逆转比分,从而输掉了比赛。(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