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战莎娃女双齐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8 沈阳今报

  今报讯今天,中国女将将全力出击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攻坚阶段”,而李娜挑战莎拉波娃是一场重头戏。李娜赛前表示:“没什么想法,就是去拼。现在都到这个地步了,说什么也不会轻易放弃。”

  中国组合李婷/孙甜甜今天将迎战德宁(法国)/塔拉加(克罗地亚)和查拉德科娃(捷克)/库尔哈科娃(斯洛伐克)的胜者。淘汰斯齐亚沃尼/文森的中国组合李惠芝/彭 帅,将迎战扬科维奇(塞黑)/卡普洛斯(匈牙利)和格兰登(南非)/格兰娜多斯(西班牙)的胜者。(小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