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澳网进入第三轮 男单种子火拼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澳网进入第3轮,男单已经开始火拼了。几场精彩对决值得关注。

  萨芬vs安西奇,克罗地亚选手习惯于爆冷创造奇迹,如伊万尼塞维奇、柳比西奇、安西奇。安西奇是28号种子,曾杀入去年的温网4强。

  费德勒vs涅米宁,费德勒赢日本人并不轻松,涅米宁刚刚淘汰了斯里查潘,并非菜鸟

  阿加西vs邓特,美国人都擅长打硬地比赛,这次,他们将战场摆到了澳大利亚。

  阿加西目前状态正好,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体力到底能支撑多久还是个疑问。

  高迪奥vs赫巴蒂,都是种子选手,都是成名的老将。如果说两人有区别,便是高迪奥在去年的法网比赛中夺得了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