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大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0日讯 被称为“小皇帝”的骑士前锋詹姆斯又改写了NBA的一项历史!北京时间今天,在骑士客场107:101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终于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刷新了由奥多姆保持的NBA历史上获得三双的最年轻球员纪录。

  20岁零20天的詹姆斯此役砍下27分、11篮板和10助攻,将奥多姆的纪录提高了34天。“那从来都不是我的一个目标,但既然我一直在接近这个纪录,我当然也希望能够突破它。 ”詹姆斯赛后淡淡地说,“能够赢得比赛胜利并贡献三双,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