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光着屁股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0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B组第三轮的小组赛中,国青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入两球,最终以1:2输掉了比赛,小组赛三战全负,积分垫底。

  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国青队队员表现非常积极,并在第12分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得到队友轻拨之后,稍作调整,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了乌克兰防守队员的身上,球变线后入网,国青队1:0领先。第51分钟,乌克兰队发起进 攻,8号队员禁区外射门得手。9分钟后,杨成禁区内犯规,乌克兰队16号点球命中。最终,国青队以1:2失利,小组赛积分垫底。

  (青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