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借几分酒意成耀东豪言壮语:目标依然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3 东方早报

  冠军,一旦接近,就无法舍弃。执教两年,成耀东带领国际,先夺亚军,再拿季军,始终未能达成冠军的目标,对此,成耀东一直难以释怀,昨晚饭后,带着几分酒意,他再次喊出了冲击冠军的口号。

  2005中超已确定只升不降,联赛的唯一诱惑也就成了冠军。去年的联赛冠、亚军深圳、鲁能,今年的注意力已被亚冠吸引,作为季军的国际,则成为冠军的热门之一。成耀东 喊出冲击冠军的口号,也是建立在对球队了解,和对联赛形势充分估量的基础之上的,绝非一时冲动。

  永大已确定入主国际,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必然好转。“去年在俱乐部遭遇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都有那么好的表现,今年俱乐部情况好转,球队理应表现得更好,至少我们要有信心打出好成绩。”成耀东表示。

  走了四大牌,国际的市场号召力受影响不小,但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影响并不大。队中小队员事实上在去年下半年就已挑起大梁,在阵容上,成耀东早已实现安全过渡,因此对于今年取得好成绩,成耀东很有信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