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事会正式宣布新老总 申花走进“吴冀南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3 东方早报

  申花俱乐部将在今日召开董事会,董事会将正式宣布吴冀南为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申花正式走入“吴冀南时代”。

  吴冀南将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董事会汇报申花近期状况,并提交一些方案供董事会审阅,重点是申花今年的5000万元的预算、进前三目标和三名内援的转会以及马丁的续约。同时挂牌队员也将是董事会讨论的一个重点,俱乐部准备放低价格希望挂牌队员能够找到下 家。

  “我上不上任其实早已经就定了。”前天晚上从香河匆忙赶回上海的吴冀南对总经理的头衔一直笑而不答,“我来申花就表明董事会是充分相信我的,我也希望把申花管理好。”

  前总经理楼世芳今天将正式告别申花俱乐部,申花在他领导下于2003年夺得末代甲A冠军。

  另外申花俱乐部的股权转让一事也将在近日有所眉目,之前要购买俱乐部股份的巴士集团收回了购买欲望。而新的股权交易一事也将在这次董事会上被提及。据了解,SVA方面有意将所持的股份分成两部分,分别为SVA旗下的两个上市公司所有;另外上汽集团也希望收购文广部分股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