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先科周日就任乌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11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乌克兰政府和议会机关报先后公布乌克兰大选正式结果之后,尤先科的宣誓就职典礼将在23日举行。

  20日,乌克兰议会450个议席中有超过2/3的议员通过一项决定,宣布1月23日在议会举行尤先科的总统就职仪式。乌克兰议会批准尤先科就职日期前几个小时,最高法院刚刚对选举风波做出终审裁决,宣布尤先科获胜,并驳回了前总理亚努科维奇的所有申诉。最高法 院的裁决说,他们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从而在法律上剥夺了亚努科维奇的再次申诉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