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感初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5 中国体育报

  听说“动感单车”这项运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每次从训练厅门口经过,看见里面炫目的灯光都很想进去试试,却又怕身体吃不消,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尝试过。接到采访任务,本来以为与之无缘的我只好硬闯中体倍力动感单车训练厅。

  和健身教练一样,这里的动感单车教练也是位动感十足的人,说话走路都带着一股朝气和节奏感。不同的是动感单车教练更像是迪厅里呼风唤雨的DJ,精心挑选的音乐节奏也是 动感十足,分贝调到最高,再加上富有煽动性的语言,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把体能发挥到极致。想偷懒?自己都不愿意!平时在跑步机上运动时,10几分钟就会看表的我,这次居然一整节课都没有想到“时间”二字,真是个奇迹。

  骑在车上,最大的感觉就是忘记了自己是谁,眼睛里只有闪烁的灯光、身边的“战友”和面前的教练。脑子里回荡的也只有震撼的音乐和教练的助威声。通过亲身体验我发现,练习动感单车要做到三不怕,即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出丑———出再多的汗也无所谓,哪怕衣服湿透;踏得再累也不放弃,看看“战友”,坚持就是胜利;姿势再丑无所谓,表情夸张无所谓,在这里没有人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大喊大叫都随便,尽情就好。

  一节课上完,我居然挺了过来,但是全身的衣服都湿透了,认真地体会还能听到全身血液在流动的声音,毛孔充分地呼吸,皮肤在加速新陈代谢下显得健康红润。我终于体会到流汗的感觉是如此的痛快。在这样的隆冬时节,能酣畅淋漓地出一身汗,爽!

  作者:晶 晶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