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嘴八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5 中国体育报

  动感单车在南非、法国、美国都非常流行。它到底有什么魅力?还是听听沉溺其中的人是怎么说的吧。

  叶子 外企职员

  我在一家外企工作,刚开始上班的时候工作压力特别大,经常失眠,朋友告诉我可以 试试运动减压法,于是我就决定尝试一下久仰大名的动感单车。大家在一间大屋子里疯狂地和教练一起做运动,伴随着教练煽动性的口号和音乐强有力的节奏,我们每个人都流了很多汗,以至于健身房玻璃上凝结了一层厚厚的水蒸气。看着每个人兴奋的表情,我很感动。运动后躺在浴缸里,很舒服,我觉得似乎眼前的一切也不是那么糟糕。

  小新 大学在校生

  我是学校舞蹈队的,前段时间食欲特好,加上冬天犯懒,体重增加了不少。春节又要演出了,我可不想挺着小肚子上台表演!冬天节食减肥太痛苦,于是我就选择了快速有效的动感单车,不但减肥,对心肺功能也是很好的锻炼。

  可可 杂志编辑

  我是做健身类杂志的,几年前就看过关于动感单车的资料,但当时国内好像还没有这方面的课程。这两年咱们国家引进了好多健身项目,动感单车就是其中之一,真是太好了。我已经坚持练很久了,我觉得自己变年轻了,身上充满了力量,人也活泼多了。我好多同事目睹了我的改变,也都跃跃欲试呢!

  Ben 教师

  我不是体育老师,我是教物理的,但是特别喜欢运动。我练动感单车时间不长,只是周末的时候过来。我选择这项运动是因为喜欢它的音响效果,像在蹦迪,但又比蹦迪运动量大,每次练完都很爽,很痛快,不但身体运动了,眼睛和耳朵也都没闲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