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用进球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对阵瓦利多利德,欧文终于有了首发的机会,不过他的进球却没能改变皇马被淘汰的命运。拥有西甲最高进球效率的欧文却始终无法在皇马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现在他终于有话要说了!

  欧文很愿意让他的进球替他说话,他上场770分钟进7球的效率完全证明了他世界一流前锋的位置。“进球对我是很自然的事,我一直都在做这件事。”欧文说,“我一直都有很 好的进球纪录,所以我对我本赛季的进球数一点也不感到吃惊。”尽管卢森博格一直坚称他排兵布阵时,并无选谁首发的压力,但如果他把劳尔安排在替补席上仍是一大新闻。欧文本人仍充满信心,但同时他也非常清楚他的尴尬处境,“我想改进这种状况,我希望跻身首发,我不会对在替补席上的位置心满意足。我从来都不是那种无所事事还傻乐的那种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