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桂的人参卖了3.5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三国围棋擂台赛上五连胜的叶桂获知将被追加奖励获价值3万5千元人民币的10支上好人参,这个消息对于叶桂来说真是又喜又愁,因为叶桂拿了人参根本没用。昨天这些烫手人参终于有了下文,上海一市民将以原价买下这些人参,以解擂台英雄叶桂的难题。

  这位市民是一位痴心棋迷,前日他得知叶桂的苦恼后,当场表示3万5千元买下人参。当时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连叶桂本人也不敢相信,因为这几天大家都拿叶桂开玩笑,出 多少钱的都有。没想到,这个市民昨天就急着要派人送钱过来。解决了“烫手”人参的叶桂笑逐颜开。(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