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中国夺冠 芮乃伟险胜韩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三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昨日在上海结束。在决胜局中,中国队主将芮乃伟九段执黑205手中盘击败韩国队主将朴志恩五段,中国队喜获棋坛第一个女子擂台赛冠军。

  布局阶段芮乃伟表现不佳,在右上一带的乱战中,朴志恩抢到了打入下边黑阵的机会,中盘战阶段芮乃伟扭转了形势。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的读秒中,双方连续出现大失误,形势 来回逆转,笑到最后的是芮乃伟九段。朴志恩此前连续翻了两盘,最后一盘却没能成功。

  芮乃伟的胜利使中国队同时获得了高达7500万韩元的奖金。(夏雨)

  韩方评论

  韩国《东亚日报》:在最后的决战中,朴志恩五段在芮乃伟这座“大山”面前失足,没能为韩国带来冠军杯。

  韩国棋院: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可惜的失败。这场比赛中两名棋手都在读秒中出现失误,最后形成极细的棋。在左上角朴志恩五段下出败着,这是一盘非常痛苦的失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