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梦之队出炉 亨利连续四年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1月19日电欧洲足联19日在瑞士对外公布了欧洲“梦之队”入选名单,阿森纳队的亨利连续4年入选,该奖项由网民在欧洲足联官方网站上投票选举产生。

  去年率领波尔图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的现任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当选了该奖项的最佳教练,入选“梦之队”的球员还有穆里尼奥的两个门徒:跟随他到切尔西队的中场球员马尼切和后卫卡瓦略,第四个入选“梦之队”的葡萄牙人是曼联边锋C·罗纳尔多。

  舍甫琴科和亨利占据“梦之队”锋线位置,罗纳尔迪尼奥和内德维德也入选;最佳门将是尤文图斯的布冯;“梦之队”的后卫线上除了卡瓦略之外还有AC米兰队的后卫内斯塔、卡福和阿森纳队的阿·科尔。

  欧洲足联透露说,有超过120万名网民参加了2004年欧洲“梦之队”的投票活动。尽管希腊队在欧锦赛上连续爆冷夺冠,但没有球员入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