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我的妻女都在这里 喜欢曼城所以想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6 新华网

  最近几天孙继海成了曼城的新闻人物,在英国通讯社报道称他即将续约以后,主帅基冈更是高度肯定了他的作用,随后,孙继海在接受曼城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曼城,这是他准备续约的原因,并希望自己能尽快伤愈,继续在这里效力。

  曼城官方网站的文章称在动过手术以后,继海恢复得非常快,并开始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

  同时,曼城主帅基冈表示俱乐部已经开始商讨和孙继海续约的事,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我在2004年11月进行了手术,随后用拐杖行走了4个星期。不过现在我的感觉已经好多了,身体更加灵活,我打算着手进行康复治疗。对于俱乐部开始和我商谈新合同我非常高兴,我很希望继续为曼城效力。我喜欢在曼彻斯特,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并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的妻子也在这里,我的女儿也开始在这里上学。球迷,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让我觉得这里是我自己的第二个家”。

  随后,孙继海还比较了曼城队和水晶宫队,以及自己在伦敦和曼城的生活,“这两个地方完全不一样,在水晶宫的时候我很年轻,没有结婚。伦敦是一个很难交朋友的地方,如果让我选英国最好的城市的话我当然会选择曼彻斯特。我在这里已经生活了三年,我觉得自己就是这里的一部分”。

  孙继海在受伤后依然观看了曼城的所有主场比赛,他知道现在康复中不能着急,这样也有利于续约。“即使我不能参赛,我依然是球队中的一部分,我喜欢观看英国足球,因为这里的球迷能制造很好的比赛气氛。我希望留在这里,但我不会过于着急复出,必须循序渐进,但我从不担心自己能否复出。本来计划我在赛季后复出,现在我希望越早越好。医生上周才检查了我的膝盖,对于恢复的程度他感到非常满意”。(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