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佩服大威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0 齐鲁晚报

  发布会开始后,那个开朗的小彭帅又回来了,从中央球场走出已经让她对失利的失望不那么强烈。对于首次参加澳网比赛就能打到现在,彭帅表示很满意,“我觉得发挥得还行,第一次打澳网的感觉蛮不错的,不过大威的发球太厉害了,有时候根本没办法。”

  “能够与大威这样的优秀选手比赛我还是感觉挺满意的,这是难得的经历,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自己有些技术环节还需要磨炼,还得多向她们学习,尤其是发球。”

  赛后大威则表示自己的表现有所提高:“在比赛中我还是出现了几个失误,我很想将失误降到最低。但是总的来说,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