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主场痛击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科比还没有出来,不过湖人并没有崩溃。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3:90击败森林狼。

  阿特金斯最后一节投两个三分球,全场拿下25分、11个篮板球,巴特勒16分、6个篮板球,杰梅因·琼斯也得了12分。

  加内特拿下27分、9个篮板球,斯普雷维尔23分,斯泽比亚克17分、8个篮板球,安东尼·卡特13分。森林狼遭遇两连败,19胜19负胜率跌回50%,掉出西部前八。

  缺少纳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再次品尝失利苦果。他们在主场以79:88负于孟菲斯灰熊队。

  太阳队的理查德森抢下19分、13个篮板球,马里昂得18分、12个篮板球,乔·约翰逊也有15分进账。

  孟菲斯灰熊队的替补球员在本场仍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威尔斯攻下16分,斯威夫特得到14分,卡迪纳尔攻下13分,而主力当中只有“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得分超过两位数,且只有可怜的11分。

  (格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