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力争佳绩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3 天津日报

  今年中超没有降级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年中超有无升降级终于有了定论,在今年没有降级面前,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表示,新赛季引进外援的思路及操作和今年争取好成绩的目标不变。

  今年中超没有降级,有的球迷担心泰达俱乐部是不是会放弃外援的引进,而不太看重 今年的成绩,致使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大打折扣?泰达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年初确定引进外援的思路及今年要争取联赛最好成绩的目标时,已经考虑到了这个因素,中超有无降级,泰达都要按既定方针办。

  泰达队领队乔世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无论有无升降级,我们都要奋勇争先。俱乐部目标已定,我们一定要努力打出好成绩,为天津人民争光。因此,泰达队今年的目标不变,引进外援的工作会继续抓紧进行。”主教练刘春明介绍,球队今年将引进两名外援,一名前锋队员,一位中后场队员。

  没有降级,泰达年轻小将纷纷感到上场机会多了,但同时也意识到竞争更加激烈了。卢彦表示:“主教练平时重视训练,总强调谁的状态好谁上,年轻队员也是如此,何况今年要打出好成绩,年轻队员更要有进取心。”泰达今年引进了吴伟安、张树栋、吴泽3名小将,更加剧了队内竞争。老队员王军表示:“没有了降级,年轻队员肯定上场机会多了,我们老队员压力更大了。我要加倍努力,以良好的状态去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