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又签“遗老”前度助攻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3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火箭正式宣布签下了 38岁的前奇才明星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以扩充自己组织后卫的板凳实力。

  早在赛季初火箭在组织后卫方面就显露出疲软的迹象,由于老将沃德过早地进入伤病 名单,使得火箭在组织后卫的人选方面大为挠头。虽然先后引进了巴里、韦斯利等投手,但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组织后卫串联起整个“姚麦组合”,现在斯特里克兰的加盟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白。这名在联盟里效力了16年的著名后卫在奇才效力时,曾在1997———1998赛季以每场10.5次助攻取得助攻王称号,上个赛季这名老将又转战魔术。火箭总经理道森在谈到这笔买卖时说:“斯特里克兰的加盟将为我们队员增加不少比赛经验,在我们有球员受伤时,他的存在无疑加强了阵容的深度。”

  但斯特里克兰的加盟也有一个弊端出现,就是后卫线上的年龄过于老化,整个火箭后卫的平均年龄已经年逾30,这无疑给全队的进攻速度上造成影响,现在只能依靠这名老将的经验和临场意识给火箭最近凌乱不堪的配合组织重新一次生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