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惨败弱旅最后一战避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23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U17国青队在格拉纳钦杯争夺 5至 8名的比赛中0:3惨败于拉脱维亚队,这样他们就成为两支争夺第七名的球队之一,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将是波兰队。

  比赛一开场就进入到激烈的身体接触当中,拉脱维亚队的一名前锋开场仅4分钟就因伤 下场。第26分钟,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拉脱维亚队倾斜,先是6号队员抓住机会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下半时刚开场对方10号球员再次破门。中国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第73分钟,拉脱维亚队一名球员因为粗野犯规直接被主裁判罚出场外。然而2分钟后,少一人的拉脱维亚队再下一城,场上的比分差距达到了3球。最后 15分钟,国青队先后换上了 5名替补球员,但是终场哨响时 0:3的比分却没能改变。

  在争夺 5至 8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兰队1:2负于立陶宛队,这样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与波兰队争夺第七名,如果再输球就将在八支球队中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