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狂言新赛季要夺冠:转让不影响俱乐部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3:0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国际队老将走了一大批,尽管新东家刚刚入主,但这并不影响成耀东提前喊出新赛季的目标。“夺冠永远是一个目标,今年也不例外!”成耀东昨晚放言。

  对于国际队“不行了”的说法,成耀东显然并不放在心上,他对于球队的现状和前景有自己的判断和定位。“其实,去年打联赛的主要班底都还在。现在的阵容,去年都经历了考验,也展现出了水平。老队员在,当然更好。不过,现在的队伍,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 样,出现大的滑坡和退步。至少可以说,我们还是以前那支队伍,而且,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成耀东没有具体指明国际队的实力在目前中超处于哪个档次,但他还是表达了自己对打好2005赛季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去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今年也会是这样一个目标。不管最终俱乐部定下什么目标,从球队和我主教练的角度来说,也都应该定下这个目标。目标是一种追求,搞足球没有追求,挑战的意义就少了很多。”

  成耀东提前喊出的“口号”,充分体现了他对国际队现有实力的信任和肯定。事实上,现在这批阵容基本上是去年联赛的核心力量,加上三名外援都已经留下,所以,目前的国际队依然是一支劲旅,不仅是主教练成耀东,队员们也都对今年联赛充满信心。新大佬李彦表示:“可能外界对我们有些担心,但是从队员的角度来说,对球队的实力还是很有底的。我觉得我们队的实力在联赛中还是有自身优势的,大家对打好今年的联赛也很有信心。”

  由于永大收购中远三林俱乐部一事昨天已经正式宣布,成耀东也从网上了解到了足协公示的内容,但是,对于新东家,成耀东还不能发表太多看法,“球队还没有正式接到通知,所以我暂时还不好多说。当然,有一点是肯定的,球队的训练一切照常,大家对通过体测,打好今年的联赛都很有信心。”

  由于新东家刚刚入主,因此,俱乐部对于今年联赛的目标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成耀东提前喊出的“口号”已经让大家意识到了新俱乐部对于打好联赛的信心和决心。一般来说,新东家刚刚接手球队,底气更足,更有作一番事业的雄心,自然也就会对联赛成绩提出一个高目标,因此,可以预计,新成立的永大俱乐部很可能会继续提出“保三争一”的联赛目标。

  徐宏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