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之妻深情话丈夫 张宏珍:当年是我追求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25 扬子晚报

  十年磨一剑。CBA联赛评出了十年最佳贡献奖,当战神戴上属于他的“戴梦得战神钻戒”时,另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十年也将悄然接近———今年,也是刘玉栋和爱妻携手走过的第十个年头,昨天,记者也走近大栋眼中的“十年家庭最佳贡献奖”得主、刘玉栋的妻子张宏珍,她向记者说起了一个妻子眼中的“战神”。

  “挺替他高兴的,毕竟,这个奖是十年来CBA最高的荣誉了。”张宏珍说。同时她想 到的是大栋身上的伤病,她的眼神随即凝重起来。

  “一刀,两刀……”她扳着手指数给记者听,扳到第6个手指的时候,她停了下来,“每一次开刀前我都特别紧张,总是在想,是不是从此他就成残废了?”张宏珍告诉记者,深爱丈夫的她总是会自己吓自己,“好在手术都很成功。”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十年了。”CBA联赛十年了,而刘玉栋和张宏珍结婚也十年了,当张宏珍感慨的时候,记者不知道,她是说的前者还是后者,或许两者兼有吧。

  早听说大栋至今只给妻子送过一次花,那么在别人眼中不懂得浪漫的大栋又是怎么追到妻子的呢?“他没追我,是我追他的!”张宏珍开玩笑说,其实,十五年前两人都还是篮球运动员的时候,男队员和女队员连见面都不好意思说一句话,当朋友把刘玉栋介绍给张宏珍时,张宏珍一眼就看上了大栋。

  虽然大栋的儿子健龙还小,但小健龙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球员,才7岁的他对篮球有着很大的兴趣,“我特别喜欢看篮球比赛!”小健龙告诉记者,“以后我也要当篮球运动员,要比他更优秀!”小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