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逼近国足帅位 健力宝表示要以国家利益为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3:30 新民晚报
朱广沪逼近国足帅位健力宝表示要以国家利益为重(图)
  本报河北香河今日电(记者王亦君)种种迹象表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队主教练朱广沪已成为新一届国家男足和2008年奥运会男足队伍主帅的热门人选。

  数天前,主管国家队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朱和元曾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与当时正在那里参加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朱广沪密谈过一次。在昨天的足协特别代表大会上,杨一民明确表示,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将采取“5+2”模式,具体内容为主教练由国内教练担任,另选聘4名国内助理教练;外籍一人为技术顾问,同时具备主教练能力,另一人为体能、守门员或医疗康复的阶段轮换人员。采取这一模式,主要是根据国家队在2008年前既有赛事任务、但又无重大世界性比赛的现实,兼顾近3年国家队赛事任务。除赴德国的一支08队伍外,将在国内组建一支混编的大国家队,其中成年及08奥运会适龄球员各为15至18人。

  杨一民昨天承认朱广沪是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但他表示仍需按照程序才能最终确定主帅人选,时间约在2月底或3月初。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也表示,他们将以国家利益为重,一旦朱广沪入选,俱乐部予以支持。

  朱广沪近影 周国强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