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男足预赛分组抽签揭晓 津辽吉浙青决战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第十届全运会男足预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下午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天津队被抽中在宁波赛区,将与浙江队、辽宁队、青海队和吉林队争夺出组名额。

  据悉,此次共有20支球队参加全运会男足预赛。他们分别被分在成都、上海、武汉和宁波四个赛区,每个赛区各5支球队参加。根据规程,各赛区的前两名和三个最好的第三名 球队,再加上东道主江苏队将进入最后的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

  其它三个赛区的分组情况如下。在武汉赛区,湖北队主场面临广东队、北京队、重庆队和陕西队的挑战。该组被誉为“死亡之组”。中国澳门队和中国香港队被分在成都赛区,该赛区中的其它三支球队是四川队、山东队和海南队。在上海赛区,上海队一枝独秀。云南队、河北队、新疆队和江西队只能竞争小组第二名的位置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