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正式签下前NBA助攻王 麦蒂迎来昔日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休斯敦火箭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38岁的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同时解除与上周日签下了后卫布兰丁-奈特的10天合同。

  目前火箭队沃德和盖尼斯受伤病困扰,总经理道森表示,火箭队签下斯特里克兰,是希望“罗德将为我们队员增加不少比赛经验,在我们有球员受伤时,他的存在无疑加强了阵容的深度”。

  斯特里克兰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共出战1078场,职业生涯得到平均每场13.4分、7.4次助攻和1.5个抢断。在1997-1998赛季的奇才,他每场10.5次助攻则取得当赛季的助攻王称号。上个赛季他效力于猛龙和魔术队,曾与现在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克格雷迪并肩作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