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亚光否认接替阎世铎之说:不要假设 祸从口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28 新华网

  “李亚光将接替阎世铎,入主中国足协”,这是几天来在网上疯传的一条消息。然而,昨天(1月19日)记者确认这又是一条假消息。

  记者拨通李亚光的手机后,他马上就指出此信息的不确。他说他是上周五晚上接到一朋友的电话,被告知网上已有这样的消息。李亚光说,这完全是空穴来风。他表示,自己不是民间人士,是一名国家干部,干部的任免、调动都是有一套严格组织程序的,而到目前为 止,他本人未从正式渠道听到过此事的任何一字。

  记者对他说,虽然这是失实消息,但却从另一侧面反映出民间对你的一种态度,对此你如何看?

  李亚光表示: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得我、认可我,真是非常感谢!

  随后,记者问道:那假设真有这回事的话,你会考虑吗?李亚光沉吟一下说,咱们最好不要假设!即使我能参与的工作,我也没有发言权,一切都要听组织的,严格按组织程序走。在这样的问题上我不能乱讲话,说句玩笑话,祸从口出呀,许多人许多事一到有的媒体上就被曲解了。所以咱们要不是多年的好朋友,我都不会对你说这么多的,这之前我还没有对任何记者谈上面这样的话。最后,李亚光再次强调对这一话题不要假设。

  李亚光现为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上世纪八十年代系中国男篮主力前锋,退役后曾出任中国女篮主教练,并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首次率中国女篮夺得亚军。(史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