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收到合同只差签字 隋菲菲加盟君主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05 新华网

  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球员登陆WNBA一事,终于由国家女篮队长隋菲菲走出实质性的一步。记者今天从远在美国的菲菲经纪人秦晓雯处获悉,隋菲菲已经收到由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发出的WNBA正式的球员标准合同。如果不出意外,隋菲菲将成为继郑海霞后登陆WNBA的第二名中国球员。秦晓雯将于本月内飞抵北京,与篮管中心、八一队办理相关手续。

  据记者了解,运作隋菲菲去WNBA打球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得到了国家体育总 局、篮管中心以及隋菲菲所属的总政、八一体工大队的支持和帮助,并得到了上述部门的认可。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是他本人,还是篮管中心一直对此事持支持态度。身在长沙的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朱家志,今天也对记者确认了此事。

  秦晓雯告诉记者,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总经理一直对隋菲菲另眼相看,对于她能够代表该队出战2005年WNBA的赛事非常高兴。

  在记者拨通隋菲菲电话后,她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去WNBA打球是每位球员的梦想,梦想成真自然激动不已。“我非常感谢篮管中心、八一队对我的培养,也非常感谢他们在这件事上的积极态度。我希望自己能够在WNBA赛场上有好的表现,能够在高强度的比赛、训练中提高自己。而且我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国家队和八一队队员,我会以国家队利益为重,也肯定将代表八一队征战全运会。这些我的经纪人均已和萨克拉门托队沟通过。”

  至于隋菲菲登陆WNBA的具体时间时,秦晓雯告诉记者,等一切手续办完后,将会由篮管中心正式对外公布。 (曹竞)(来源:中国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