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尔滨市南岗小学校雪地足球赛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9 黑龙江日报

  19日上午,在哈市南岗区建工小学校园里,一场雪地足球赛激战正酣,足球在雪地上飞来飞去。由南岗区园区建设办公室、南岗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南岗十里冰雪长廊中小学生,教师雪地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20支中小学生球队、16支教师球队40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南岗区为配合省市办好第21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节活 动,南岗区投资在马家沟河兴建了十里冰雪长廊,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冰雪项目比赛。此次中小学校雪地足球赛是继十里冰雪长廊社区趣味冰上运动会之后的又一项规模较大的赛事活动。举办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广大中小学生和教师的假期生活,为广大青少年开展冰雪运动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场所,推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全面开展。

  据了解,36支球队将分小学组、中学组和教师组三个组别,共进行70多场比赛,最终决出各组别的冠军。比赛将持续一周,至1月25日结束。

  据悉,从1月12日起,每天都有近千名学生在冰雪场地上玩冰嬉雪,抽冰尜、打爬犁,堆雪人,十里冰雪长廊成了学生们冬季课外活动的理想场所,冰雪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过去“看看冰灯、观观雪景”的层面,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冰雪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冰雪节的内涵。(黑龙江日报)

  作者:杜怀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