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正式签下前NBA助攻王 休斯敦后场变老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7 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火箭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38岁的老将罗德-斯特里克兰,同时解除与上周日签下了后卫布兰丁-奈特的10天合同。奈特为火箭效力3天,上场3分钟,贡献一次助攻。

  目前火箭队的组织后卫伤情严重,沃德和盖尼斯都在伤病名单中,总经理道森在谈到这笔买卖时说:“罗德将为我们队员增加不少比赛经验,在我们有球员受伤时,他的存在无 疑加强了阵容的深度。”斯特里克兰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总共有1078场的职业比赛经验,上个赛季他在猛龙和魔术时技术统计为平均每场6.3分和4个助攻,而他的职业生涯得到平均每场13.4分、7.4次助攻和1.5个抢断。他个人的巅峰期时在1994-1995赛季的开拓者,那个赛季他在64场常规赛中平均每场得1839分,在1997-1998赛季的奇才,他每场10.5次助攻则取得当赛季的助攻王称号。这位老将在加盟火箭之前还麻烦不断,他因为酒后驾驶吃了官司,最近,他还和前队友特雷西-穆雷在饭店里动手打架。(vieri)(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