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某老总:这次会议是个务虚会 陪太子读书感觉被戏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这次会议好像还是个务虚会,出台的都是意见,修改足协章程是惟一务实的,但这个好像跟我们俱乐部关系不是太直接。”昨晚开完足协的“务虚”会之后,一与会的中超老总如此说。

  对于千里迢迢前往北京开这个会议,诸位俱乐部的老总实在感觉意义不是很大,因为这次会议对此前沸沸扬扬所说的一些焦点问题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很多都是意见,这些 意见早已有了,关键是落实啊,怎么落实,能否落实,这些我们都不知道,足协也没拿出什么切实的举动或者措施出来。”本来这些老总对于自己与会却没有表决权就觉得很荒唐,现在开会结束之后,更加觉得自己有种受戏弄的感觉,因为这次会议对于足协而言修改的是足协的章程,强化的是足协的领导地位,所以部分俱乐部老总感觉有点“陪太子读书”的感觉。

  这位老总还对“05年只升不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样做足协恐怕也是一厢情愿,他们以为没有了降级的压力将会迎来稳定的局面,但事实上会如此简单吗?恐怕只要有人想夺冠,卖球赌球现象无疑还将更加猖獗。”

  更让他感到郁闷的是,足协出台的关于05年联赛只升不降,06年全面恢复升降级的说法也比较含糊,“05年是确定了,但06年到底是升几个、降几个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怎么确定俱乐部的发展规划呢?”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