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雪峰“贿赂”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胡雪峰在比赛还没开始时就打上了“贿赂”裁判的主意。不过,就是可惜吃了个闭门羹,而且似乎效果也不是很好。

  当解说员介绍入场球员后,双方队员按照惯例相互致意并交换小礼品。阵容整齐的南钢队12名队员悉数上场,北京队却只有11名队员,这样相互致意时,南钢队肯定有一人会没人理睬。由于胡雪峰身穿18号球衣被排在最后入场,这样没有面子的事情自然很不幸地落在 了他的头上。胡雪峰跑到了中线,却连礼物都送不出去。看着队友们将交换来的礼物都兴致勃勃地扔上看台,胡雪峰灵机一现,跑到了旁边的3名裁判前,他想把作为礼物的小皮球送给裁判。主裁判笑着拒绝了。不过,胡雪峰可能一时没想周全,只想到了主裁判,见主裁判不要就转过身回队去了。他不知道,就在他转身过后,主裁判身边的第二裁判下意识伸出了手。就这样造成了一个挺尴尬的场面。后面的比赛好像也应证了这个尴尬:主裁判的判罚还比较公允,而副裁判的吹罚引起了现场球迷和双方球队的不满。

  作者:朱琦 蔡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