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臂”唐正东带病砍下2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上一场比赛刚刚拿下49分,创下自己得分新高的唐正东昨天再次成为了南钢队吞下北京鸭的功臣。他不仅拿下全队的最高分27分还有10个篮板,而且最关键的是受伤病困扰的小唐用顽强的拼搏精神鼓舞了全队。

  比赛当天的上午,小唐因为感冒发烧才在医院挂了水,晚上就以主力身份上场。一开场就是靠着对方黑人中锋转身打板入筐,面对队友普遍的手风不顺,小唐义无反顾地挑起了 进攻的重任,靠着一股拼劲在内线打得有声有色,第一节就得到了12分。但第二节,球迷们却发现少了手风正顺的小唐,原来,第一节休息时,教练徐强担心小唐的病情,征求小唐的意见。小唐说:“坐下来就晕得厉害,不过没关系。”徐强出于对球员的保护和为下半场着想还是没让小唐上场。

  到了第三节,江苏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漏洞,小唐坐不住了,教练重新将他派上场,南钢队打起了双塔。有了小唐的坐镇,南钢队的内线忧患立刻荡然无存,全队都敢于扑出三分线防守,一下子就遏制住了北京队犀利的外线进攻。就算北京队突破到内线,面对小唐出手都要有所顾忌,小唐的两个精彩盖帽就是这样来的,北京队的国手后卫张云松被盖得没了脾气。其实,小唐在上一场比赛中还伤了左手,昨天能做到17投10中,没有顽强的毅力是绝对不行的。

  作者:朱琦 蔡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