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泳联剥夺蒙特利尔世锦赛举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法国泳协19日透露,国际泳联已经撤销了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举办今夏游泳世锦赛的权利,原因是蒙特利尔存在财政困难。

  在取消蒙特利尔承办该赛事权利的同时,国际泳联还决定在2月13日前确定代替蒙特利尔的候选城市。此前,蒙特利尔的赛事组织者已经呼吁过政府提供支持,填补该赛事面临的750万欧元的资金缺口,否则可能无法成功举办将于7月17日至31日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但加 拿大联邦和省政府都不愿出资。

  尽管国际泳联确定18日为蒙特利尔获得保障金的最后期限,但最后通牒显然没能引起加拿大政府的重视,因此国际泳联在法兰克福召开紧急会议,19日作出了取消蒙特利尔该项赛事举办权的决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