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4:87火箭不敌步行者 姚明回勇仍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5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上轮输给灰熊队后,火箭队昨天又在主场以74:87败给了步行者队。尽管姚明此役状态有所回升,拿下了21分9个篮板,但他糟糕的防守却让主教练范甘迪难言满意。

  首节比赛姚明发挥一般,由于在与小奥尼尔的对抗中出现了两次犯规,范甘迪只好将 他替换下场。麦蒂此节砍下10分,但火箭队还是以13:21落后于对手。第二节姚明终于在进攻中找到了感觉,火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步行者队在第四节没有再给火箭队反超的机会,廷斯利在3分线外连续发炮,小奥尼尔和琼斯也在姚明面前接连得分,火箭队被打得斗志全无,并最终以74:87主场落败。“我们的防守存在很大的问题,有时很强,有时却是一团糟。姚明虽然在盖帽上开始有了更积极的表现,但他的防守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范甘迪赛后对姚明提出了批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